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叫滴滴未及时取消订单 目的地被改成墓园收费748元

    乘坐滴滴出行已经是现在很普遍的一种方式之一了,大家想要乘坐滴滴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叫车的了,可是随着叫车的便利,有些乘客遇到被乱收费或者是遇到其它的不利事件有不少,网约车也是不断地在整改,近日又有人叫滴滴未及时取消订单,结果目的地被改成墓园收费748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叫滴滴目的地被改
    叫滴滴目的地被改

    用手机叫滴滴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怎么操作,并且如果在叫不到车的情况下是可以取消订单的,可是如果遇到手机没电的时候,你的订单没有及时取消该怎么办呢?当事人马女士就遇到了很糟心的事情,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目的地被改成墓园

    据了解是1月22日晚上8点多马女士通过滴滴平台叫了一辆出租车,由于着急赶着走,所以没有等到预订的车辆就提前走了,而由于手机只有1%电量,该女士也没有及时取消预订的出租车。结果就是,等到马女士充上电打开手机后,收到滴滴给她发来的短信通知,上面写的目的地已被修改为同安的一处墓园,费用高达748元。

    滴滴收费748元
    滴滴收费748元

    马女士的丈夫知道此事后,相当气愤并执意要投诉这辆出租车死机,明显是恶意修改目的地和费用,在厦门打车要花那么多钱吗?而且那个数额是‘去死吧’的谐音。在经过一系列的投诉之后,滴滴方面表示,接到乘客的投诉后,他们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取消了这笔由该车司机发起的费用支付需求,因该司机的行为违法了平台相关规定,滴滴已停止为其提供出租车在线接单服务。

    目前,滴滴作为平台方已向乘客表示了歉意,并告知了处理结果。该事件还在核实当中。对于乘客遇到一些不良的司机的时候确实是让人糟心的,希望监管部门还需要加强监管力度,另外在解决乘客的投诉上也要重视加强,尽可能的保障乘客的乘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