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咖啡哪种好喝 星巴克咖啡最新价格一览

    说起星巴克,想必对于好多人都非常熟悉不过了,毕竟星巴克全球最大的一所咖啡连锁店,一直以来都吸引了许多人的喜爱。但是对于不是经常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朋友问,现在星巴克咖啡哪种好喝呢?

    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
    星巴克咖啡多少钱一杯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星巴克是许多人最喜欢喝的咖啡了,如今大家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去星巴克喝咖啡。但是你知道星巴克咖啡哪种好喝呢?其实星巴克每种的咖啡都有它的特点,主要是看你喜欢喝什么样的咖啡。如今星巴克的价格也是不少人比较关心,下面我们来看看星巴克咖啡最新价格一览。

    星巴克咖啡价格

    浓缩咖啡:中杯价格:22.00元,小杯价格:17.00元。这是咖啡的灵魂,是咖啡精华最集中的体现。星巴克浓缩咖啡口味醇厚,有宛若焦糖的奇感妙意。

    拿铁咖啡:大杯价格:26.00元,中杯价格:23.00元,小杯价格:19.00元。是星巴克引以自豪的经典。这种传统经典--浓郁的浓缩意式咖啡经大量蒸奶调和,其上覆盖一层轻盈的奶泡。在品尝该种咖啡时,你可以佐以糖浆(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香草类、焦糖类或杏仁类糖浆),制作出风味绝佳的饮品。

    卡布奇诺:大杯价格:26.00元,中杯价格:23.00元,小杯价格:19.00元。这款咖啡沿袭传统技法,由我们技艺娴熟的咖啡调理员将手工制作的热奶轻柔地浇在浓缩咖啡之上制作而成。

    摩卡咖啡:大杯价格:29.00元,中杯价格:26.00元,小杯价格:23.00元。这款咖啡由醇香的摩卡巧克力糖浆、浓缩咖啡与蒸奶相融相合,鲜搅打奶油,状如白云漂浮其上。寒冷的日子里,忧伤的时光中,任何人都无法抵挡它的诱惑。

    美式咖啡:大杯价格:23.00元,中杯价格:19.00元,小杯价格:16.00元。尽管名为美式咖啡,但此款饮料却是一种地道的欧式咖啡制作方法:即将热水和浓缩咖啡的巧妙调合。

    焦糖玛奇朵:大杯价格:30.00元,中杯价格:27.00元,小杯价格:24.00元这是星巴克的独创饮品。在蒸奶中加入浓缩咖啡和香草糖浆,然后覆盖上一层风格独具的焦糖花纹。口味香甜、象黄油般顺滑,风味醇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