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牡丹香烟多少钱一包 过年牡丹烟价格会上涨吗?

    其实,大家都知道吸烟的危害十分大,但是有很多人根本就不在乎,因为在烟民心中来看,吸烟可以解闷消愁,不知道作为老烟民的你喜欢哪一种香烟呢?据悉,现在牡丹烟很火,那么牡丹香烟多少钱一包呢?

    牡丹香烟最新价格
    牡丹香烟最新价格

    牡丹香烟是上海烟草集团生产的抵挡香烟,对于牡丹香烟多少钱一包,很多烟民都想要知道的,其实正常价格只是5元/包左右的,但是由于如今被一些市民炒作,如今的牡丹香烟价格甚至上千元一条不等。据悉,目前牡丹烟过年价格暂时未知,甚至可能牡丹烟一包难求。

    牡丹烟条装、盒装及烟支上的编号如330、331、333等只不过代表着该烟的生产日期、生产班次、生产编号,没有其他含义,以便出现质量问题进行追溯。牡丹烟目前产量不高,分到每家烟草经营户手里的就不多,因此烟民很少能买到整条的,造成"奇货可居"的错觉。

    烟草公司配送时都是随机的,并不会区分牡丹烟的编号是否为333。因为市面上流通少,难以买到,所以很多人趋之若鹜。因为牡丹这种烟近几年来销量见少,甚至生产商都有可能将其退市的打算。炒家正是利用了物以为贵的心理进行炒作,而背后更多的是某种特权崇拜心理在作怪。

    牡丹香烟和中华香烟同由上海烟草公司出品,但不存在用软中华余料生产牡丹香烟的情况。卷烟产品作为专卖品,必须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价格销售。市场上333编号的牡丹卷烟价格大涨属于非理性盲目炒作,卷烟零售客户和消费者不要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