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台刷新闻赚现金 有用户收入高达近40万?

    常常在违心朋友圈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广告或者是兼职的招聘,另外还有什么刷赞刷点击量就能赚取佣金的也有不少,现在竟然有平台刷新闻赚现金的,并且有用户收入高达近40万,这是真的吗?

    刷新闻有高收入
    刷新闻有高收入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如今有很多的软件层出不穷,而且是非常受关注的。总有一些称可以赚取佣金的信息非常吸引人,而且还是有不断地发展下线的一种手法存在的,转发朋友圈,转发群,转发好友、邀请好友等,这些应该大家都常遇到。

    刷新闻赚钱

    刷刷新闻,转转好友,每天就有进账。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吗?浙江绍兴的玲玲表示,从今年8月开始使用一款资讯类应用,当时听别人介绍说看看新闻就能赚钱,玲玲将信将疑,便试了试。从这款软件上陆陆续续赚到钱之后,玲玲开始把它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拉一个人可以奖励10块钱,拉两个就20块。他注册好之后我还要提醒他阅读,这样我才可以得到奖励。”

    有记者试下载了几款相关软件,这些软件大多打着“会赚钱的头条”、“看新闻领红包”等广告语,还将奖励规则写成秘笈、攻略;进入之后,各种现金和红包令人眼花缭乱。而在这些规则中,明显收益最高的是“邀请好友”:每邀请2个好友奖励27元;邀请一次赚10元。在一个叫做“趣头条”平台的收入榜里,冠军用户邀请了超过75000名好友加入,收入竟达将近40万元。

    刷新闻推荐给好友
    刷新闻推荐给好友

    但是有专家指出,资讯类平台应该提供一个社会成员共同参与讨论,以促进社会福利和进步的空间。而“现金换流量”的模式,消解了社会互动的严肃性,带来了过度的娱乐化,不利于建立一个这个风清气正的互联网空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面上至少已出现了五六十款这类软件。现金奖励、花式推广为平台吸引了不少眼球,甚至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

    现金诱惑、花式推广,部分资讯类平台成违规广告藏身地,不得不提醒大家,这样的平台刷新闻赚现金,当心碰触到法律底线,一定要提高对网上传播内容的鉴别力,相关部门更应该加大监管力度,把相关的技术监控进行备案,以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