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又要跌了 明晚24时油价将迎三连降

    距离12月进入倒计时1天,距离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的开启,进入倒计时不足1天,这回油价又要跌了,根据油价调整时间表,11月的最后一次调价来了,明晚24时油价将迎三连降,车主们加油又将可以省下不少钱。

    油价调整窗口将启
    油价调整窗口将启

    现在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光是加油的花费,每个月估计都要上千元不等,除非停在家里都不开。但买了车总不能不开吧?所以加油成本,是有车一族必须承担的,前两个月,油价蹭蹭地不停往上涨,车主们看在眼里,心里却流着血,那段时间的油价确实令人难以承受。

    但好在11月开了个好头,11月2日24点的调价,油价出现下跌,到了16日,油价又迎二连跌,到了明天,既是11月的最后一天,也是11月的最后一次调价,开心的是,油价又要跌了!据监测机构分析,11月30日24时,也就是明晚24时油价将迎三连降,消费者的花销要降了。

    据悉,这次油价的下调幅度为480元/吨左右,按照50L的私家车油箱容量,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7元,广大车主出行成本将大幅减少,而本次成品油调价也是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值得一提的是,若油价三连跌实现,部分地区92号汽油将回到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