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交易谨防套路 惯用手段消费者要懂得应对!

    购买自己满意的房子当然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因为买房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市面上的新房和二手房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无论是买什么房,该有的流程和手续都是要办理好的,特别是二手房交易谨防套路,了解清楚后再购买也不迟。

    二手房交易惯用手段
    二手房交易惯用手段

    房子是每个家庭的刚性需求,现在二手房的市场是越来越火热了,但是因为二手房交易流程的复杂,纠纷也比较多,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是很不容易的,一旦你哪个流程出错或者嫌麻烦省去的话,日后就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了,所以二手房交易消费者要小心别入坑。

    二手房交易陷阱

    例如近年来像是买卖房屋合同的纠纷有很多,绝大部分是二手房买卖纠纷,一些房地产中介机构在签完合同并收取中介费用后,便对交易双方后续履行情况放任不管;巧立名目多收费,一些房地产中介机构在收取中介费后,还会巧立名目额外收取其他费用,隐瞒重要信息,明知在售房屋存在质量等问题,却故意隐瞒信息继续出售。

    二手房交易要注意
    二手房交易要注意

    在二手房交易谨防套路当中还有部分中介机构利用消费者的信任,采取虚假宣传、隐瞒重要信息、设置霸王条款等手段,令消费者产生错误判断,蒙受巨大经济损失。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这二手房交易中介惯用的手段呢?首先消费者在挑选中介公司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在对中介公司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后,还要在接触时多注意分辨其提供信息的真假。选好靠谱的中介公司还要挑选靠谱的经纪人,对于极力劝说消费者尽快下单的经纪人要慎重考虑,那些愿意倾听消费者诉求再介绍房屋的经纪人会更靠谱。特别是在二手房交易市场,“假谈”已成为不少中介机构促成交易的主要手段,有些机构还专门培训“假谈”技巧。消费者一定要懂得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