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骗16万 以后遇到这种套路千万别再信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网购的时代,所以好多人的生活用品都是在网上购买的,毕竟在网上购物是十分方便的。但是网购方便的同时也存在很多骗局的,近日,因一个退款电话一名女子被骗16万,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要求退款小心陷阱
    网购要求退款小心陷阱

    自从网购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给大家的带来很大的便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有时候网购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你看,现在有女子被骗16万。据悉,女子在网上购买了孕妇装,商家称具有有害物超标,要回收退款。女子怀疑遇骗子了,但最终还是被骗了,所以市民以后遇到这种套路千万别再信了。

    22日,家住南充仪陇县立山镇的莫女士接到了一个来自吉林长春的陌生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准确地说出了其两个月前在某购物平台购买孕妇装的订单情况,并称因国家检测出该孕妇装有害物超标,必须进行回收退款。退款金额为107元。

    原本莫女士并不在意,但男子不断来电,坚称必须为其退款。心想对方可能是骗子,莫女士便提供了一张空白银行卡进行试探,“能退就退,不能退也骗不了我啥钱”。没想,后续的一系列事实证明,莫女士当真遇到了骗子。2天时间,数通电话过后,107元购物款没退成,倒被骗走16万。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