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 这样做可以查个人网贷信息

    看了一篇新闻,内容说到某人被贷款的事情。事情是这样的,这个人本来没有申请过网贷,但是突然有一天接到网贷平台催收的通知,才知道自己被别人冒名贷款了!他不知道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所以并不了解自己还有多少网贷未还。

    网贷逾期多久被起诉
    网贷逾期多久被起诉

    看到这篇新闻,你有何感想呢?是不是觉得这个男子很可怜?还好,这个男子被冒名贷款的事情传开之后,经过多个媒体的报道,证实并非他申请网贷,所以最后这笔债务不需要他偿还。之后,他也学会了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查询之后,没有其他网贷信息了!

    网贷可靠吗
    网贷可靠吗

    那么,你又是否知道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网贷呢?不懂的话,小编教你方法吧!第一种方法,就是拿着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工作人员会帮你查询的;第二种方法,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打印属于你自己的征信报告,报告里面会显示你的网贷信息。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闪电查询”这个平台查询,只要输入你的身份证信息和电话号码,就可以查询自己名下的网贷信息。怎么找到这个平台呢?其实,在微信的“城市服务”就能找到“闪电查询”,你可以尝试一下。

    据小编所知,被别人冒名贷款的新闻并不少见,所以大家也要引起重视。平时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不要外泄。还有,一年之中,查询两次自己的征信报告,这样可以理解自己的信息,比较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