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破特大传销案 涉案金额高达8亿元多人被骗钱财

    对于传销大家都是十分讨厌的,因为只要你被骗进传销了,那么就会被骗钱财,甚至叫你的家人打钱给传销团伙,逼着你做不想做的事情。然而近日,广西破特大传销案获破了,涉案高达8亿元

    如何防范网络传销
    如何防范网络传销

    广西破特大传销案引发社会热议,很多市民都纷纷表示这些传销团伙十分令人憎恨!据悉,这些团伙收取会员高额的入会收费,在抓捕现场,4700万现金堆满床,目前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了。

    今年3月,百色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广西某公司打着“互联网+团购服务消费服务”旗号,以获取高额动态收益和静态收益为诱饵,引诱群众缴纳入会费成为会员,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经侦查,以黄某晖、覃某康等人为首的传销组织浮出水面。该传销体系涉及人员众多,遍及广西、云南、湖南、湖北等20多个省(市、区),涉案金额超过8亿元。

    百色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奔赴全区各地开展侦查取证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摸清该传销组织的主要头目和组织架构。11月19日下午3时许,60余名参战人员分头出击,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崇左市扶绥县等多地同步开展抓捕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2处,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冻结涉案资金2.98亿元,扣押涉案现金4700余万元。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