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0元能够买到什么好手机? 这几款手机值得考虑

    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都知道现在是一个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的,所以手机市场上经常有新机推出来的,给大家提供了许多选择。但是现在,有些预算3000元买手机,你知道3000元能够买到什么好手机呢?

    3000元最好的手机有哪些
    3000元最好的手机有哪些

    大家应该知道今年有很多新款手机推出来,导致好多消费者都不知道买什么手机好。然而现在,有朋友咨询小编3000元能够买到什么好手机?其实这几款手机值得考虑,我们来看看!

    口碑最好的手机推荐

    1、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近期刚刚推出的小米8屏幕指纹版本,价格也是才3199元,而且在性能方面配置了骁龙845处理器以及6GB加128GB的存储运行系统,这样的手机硬件配置放在今年来说也是顶级的旗舰水准。更重要的是这款手机不仅加入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也同时推出类似暮光金或者透明后壳的设计,颜值也算一流。

    2、黑鲨游戏手机:4月13日下午,由小米投资的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拥有霸气的外观,骁龙845旗舰SoC,定制的SharkSpace游戏空间,以及专用的游戏手柄,可谓是一款游戏神器。6GB+64GB版售价2999元,8GB+128GB售价3499元。

    3、一加6:一加6这款手机最近这几天也都是降价到了2999元,骁龙845处理器以及一体化的机身设计,这亮点就足够让很多人为这款手机买单。当然,刘海屏设计还是不够好,而且一加手机的音质、拍照、续航以及发热控制都值得再进步一下。

    4、vivoX21:vivoX21是今年3月份vivo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主打全面屏、拍照、HiFi音质等特性。外观方面,vivoX21机身背面采用3D玻璃采用了极光微弧设计,采用镀膜+丝印的色彩处理工艺,带来独特的玻璃光泽效果。正面采用跟iPhoneX类似的异型全面屏,结合3D玻璃后盖,带来惊艳外观,将我们的视线与想象一起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