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市场凉凉 一线城市楼市降温态势明显

    很多人紧盯一二线城市房价,但当楼市真正进入寒冬之后,购房者纷纷成了观望的一方,据最新报道得知,今年这个地方的二手房市场凉凉,你知道是哪里吗?今年下半年一线城市楼市降温态势明显,有些中介已经很久没有开单了!

    深圳二手房市场惨淡
    深圳二手房市场惨淡

    记者走访深圳福田某房产中介,经过调查了解到,由于今年下半年,金九银十没能为市场带来火爆生意,导致成交量持续低迷,从而也使得深圳的二手房价格有了一些松动的现象,目前深圳的二手房市场凉凉,很多业主都将自己的二手房价格下调了百分之十左右,即便如此,也还是很难卖出。

    在房地产市场各种调控的收紧之下,一线城市楼市降温态势明显,尤其是二手房市场凉凉,就以深圳市为例,今年的“银十”,深圳楼市没有预想中的销售火爆,新房的成交量反而出现了下跌,数据显示,深圳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跌了18.3%,均价为5.4万元/平米,二手房市场更是快要凉透了!

    一线城市楼市再降温
    一线城市楼市再降温

    深圳链家房产中介负责人告诉记者,深圳目前有不少新房都在降价抛售,有些房子的价格甚至比二手房价还要低,二手房市场凉凉可见一斑。一线城市楼市降温态势明显,许多中介人员也纷纷辞职,深圳某房产的中介人员陈绍喜,十月底刚刚从做了七年的房地产中介公司辞职,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半年没有成交二手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