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看看中石油最新汽油价格吧

    平时自己很少关注油价走势,而且也不怎么去油站加油,所以并不知道现在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今天,一个朋友问最新油价的情况,还真的一无所知。上网查了相关资料,才得知最近油价是迎来两连跌,看来油价比之前跌了不少。

    92号汽油最新消息
    92号汽油最新消息

    在一个月前,小编记得92号汽油大概是7.78元一升,而95号汽油价格涨到了8.23元一升。有些车油耗极高,如果油价这么高的话,确实是一笔很大的开支。不过,即使油价多高都好,需要开车的人,总要加油的!

    今日92号汽油价格怎么样
    今日92号汽油价格怎么样

    那么,油价迎来两连跌之后,现在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呢?据网上资料所得,不同城市的油价有所差别,92号汽油一般是7.18-7.32元一升,95号汽油一般是7.38-7.82元一升。而小编去本地中石油油站看了一下,92号汽油是7.32元一升,95号汽油是7.68元一升。

    另外,中石化的油价和中石油的油价也是有差别的。以肇庆怀集地区来说,中石油的油价是贵一点点,而中石化的油价是稍微便宜一点,92号汽油价格是7.28元一升,而95号汽油价格是7.61元一升。这样的价格,应该与大部分城市的油价持平。

    那么,大家认为油价还有可能下跌吗?以往来说,国内油价一般是涨多跌少,而且是下调一次,上涨两次,按照这样的次序循环一样。但是,现在情况似乎很特殊,油价已经迎来两连跌,甚至有预测称将迎来三连跌。如果属实的话,那么国内油价将会继续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