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出现这款“安眠药” 竟是受国家管制的新型毒品

    如今,微信的朋友圈已经成为一个微商的“代购平台”,我们生活中的日用品和食品等等,各种各样的产品都有,居然连被列入处方药的“安眠药”也有售卖。你看,近日一女子代购的产品,在朋友圈出现这款“安眠药”竟是新型毒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女子代购“安眠药”
    女子代购“安眠药”

    安眠药是缓解少眠、失眠的睡眠障碍问题的一个药物,所以对于经常失眠的人群都会买来食用,但是不能随便买,必须要在医生的嘱咐下购买和按照医生的要求要才可以服用。但是,最近一女子代购,在朋友圈出现这款“安眠药”,经调查发现,竟是受国家管制的新型毒品,

    11月初,江苏常州警方接警称,有人在朋友圈代购一款日本的“安眠药”,效果特别好,但有些可疑。民警调查发现,这款“安眠药”俗称“蓝精灵”,是受国家管制的新型毒品。女子王某因长期失眠,经人介绍,服用了该药,觉得效果好后,就在朋友圈代购,但她不知道自己卖的竟是毒品。目前,王某及上线供货商都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