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颗鸟蛋卖到150元 市场供不应求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这周末一直听到有关于某种鸟蛋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声音,而且1颗鸟蛋卖到150元的天价,简直是不敢相信,这到底什么蛋?为什么价格如此昂贵呢?目前市场供不应求被消费者抢购一空,不管是经济价值还是营养价值都相当高。

    鸸鹋蛋卖至150元天价
    鸸鹋蛋卖至150元天价

    根据报道介绍了解到,上述提及的鸟蛋,它是澳大利亚特产的鸸鹋蛋,这样1颗鸟蛋卖到150元,通常也只有在高级餐厅里会出现,鸸鹋蛋的价格水涨船高,由于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而且味道口感极好,深受当地人民的喜爱和追捧,市场供不应求被消费者抢购一空。

    近年来,这种鸸鹋蛋的市场需求大大增长,但无奈由于需求激增,而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1颗鸟蛋卖到150元的售价确实很贵,但即便再贵也有人买单。据澳大利亚某鸸鹋农场的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澳大利亚只有12个鸸鹋农场,近三个月以来,他以每个鸟蛋25元(人民币)的价格卖出,一共卖了3000多个鸸鹋蛋。

    但是在南澳大利亚,这样1颗鸟蛋卖到150元,相当于30澳元,价格翻了5倍之多,而且市场供不应求被消费者抢购一空,当地的农民们简直不敢相信,1颗鸟蛋卖到150元这么贵,但是一个鸸鹋蛋几乎相当于八个鸡蛋,块头大,价值高,除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外,还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健康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