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市场凉凉 中介半年没接单生意惨淡

    在今年之内,我国楼市调控上百次了,因为我们可以从今年的“金九银十”看出来,今年楼市暗淡了很多,更加是在调控之下,国内二手房市场凉凉了,一线城市楼市再次降温了,令人震惊!

    楼市房价消息
    楼市房价消息

    房价一直都是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一点,毕竟在之前由于房价猛涨,很多老百姓都不敢去买房。然而现在,二手房市场凉凉,更是有中介回应称自己半年没有接单了,目前的生意是十分惨淡。

    央视财经记者来到深圳市福田区某房产中介门店,这里的中介告诉记者,由于成交量一直处于低迷的水平,目前二手房价格已经出现了松动,不少业主现在都将自己手中的价格下调10%左右,甚至有15%,即使在这样的下调幅度下,二手房成交量依然没有上升的趋势。

    深圳链家房地产中介王军:这套房子面积是一百平,业主从7月份放盘650万元到现在的590万元成交,降幅大概在接近10%这样的比例。王军告诉记者,目前市场上不少新房楼盘都在打折,价格甚至比二手楼盘更加便宜。

    深圳某新房楼盘销售人员:现在的折扣是认购有95折,还有就是促销的97折,在规定时间内,交齐首期款还有一个98折。95、97加98折,等于差不多9折。由于二手房量价的持续低迷,市场上的中介人员也在流失。陈绍喜十月底刚刚从做了七年的房地产中介公司辞职,他告诉记者,自己已经半年没有成交二手房了。

    深圳某房地产前中介陈绍喜:今年市场一直不好,我们也是很努力地推介,但是成交量非常小,成交少工作压力大,所以就选择辞职休息。业内人士认为,自“7.31新政”以来,深圳的二手房市场出现了明显的降温态势。深圳规土委数据显示,10月深圳市二手房网签4524套,环比下降17.6%。

    价格方面,深圳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深圳10月样本楼盘均价为58429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6%,同比上涨4.7%,涨幅收窄。10月用于编制指数的100个热点样本楼盘中,上涨样本占比27%,基本持平;下跌样本占比37%,明显扩大;持平样本占比缩减至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