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开通微粒贷这3个错误不能犯 快点来看看吧!

    微粒贷人人都会知道的,自从腾讯推出贷款产品之后,一直深受青睐,但是每当说起来微粒贷,很多人都会追问着自己为什么没有微粒贷、微粒贷怎么开通等话题,其实想开通微粒贷这3个错误不能犯。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上征信吗

    相信大家对于微粒贷都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微粒贷借钱十分的方便,但是微粒贷不会对外开放的,只会官方邀请才可以开通的。如果你想开通微粒贷这3个错误不能犯,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微信号不怎么用:微信号长时间积累的数据,是腾讯系统评估是否给开通微粒贷的重要参考。刚申请不久的微信号,或者早就申请但没怎么用的微信小号,在腾讯系统中留下的数据太少,很难开通微粒贷。

    2、微信号经常违规:因为用微信赌博、传播色情信息、发布虚假广告等被系统处罚,因为用摇一摇、漂流瓶、附近的人“骚扰”别人被多次举报……如果微信号经常出现这些违规行为,即使其他条件相当优秀已经达到开通微粒贷的资格,也不会被系统邀请。

    3、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微粒贷是腾讯旗下微众银行推出的,涉及到银行的贷款产品,查看人行的个人征信是必要条件。如果个人征信上有严重逾期记录,且不说能不能开通微粒贷,就算开通了微粒贷,钱也借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