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嘉班纳被要求退预存金 柜姐以临时风波为由拒绝

    最近关于DG辱华的事件越闹越大,伴随着该事件的继续发酵,虽然DG声明和道歉视频陆续发出,但国民们对此认为缺乏诚意,此前还曾归咎为“账号被盗”,一再引起众怒,日前杜嘉班纳被要求退预存金,后来柜姐以临时风波为由拒绝了。

    杜嘉班纳顾客退预存金
    杜嘉班纳顾客退预存金

    继事件爆发后,记者在11月22日来到杭州大厦的Dolce&Gabbana品牌店,门口人流只有稀少的几个人,进去店内的也只是短暂停留,并没有下单购买DG产品,记者进内了解情况,店员面对记者的发问,辱华事件对DG影响如何?该店员表示目前还看不出对他们有什么影响。

    不过记者了解到,杜嘉班纳被要求退预存金,一位DG品牌店的导购在微信上联系一名此前预存过一笔资金在店内的顾客,表示上次预存在柜台的预存金还有2400元,向该顾客推荐店内新款后,邀请顾客前往品牌店柜台试新款,结果杜嘉班纳被要求退预存金了。

    这位顾客在微信中回复道,“不好意思,全国都在抵制,钱能退回来吗?都不敢穿了。”另外还表示,“都不敢穿了,怕出门被人扔屎!”针对此次杜嘉班纳被要求退预存金问题,该品牌店的柜姐以临时风波为由拒绝退还顾客的预存金,该柜姐在通话语音中表示,“我们这边这两天生意也还好的,它只是临时的风波,而且我们也不可能撤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