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万二手房现在卖235万 北京二手房降价了

    买房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了,在不同的城市中房价是不同的,想要购房者当然是会选择价格让自己满意,购买了又划算的房子了,近日这北京二手房降价了,300万二手房现在卖235万,这样看来确实很划算。

    二手房目前只卖235万
    二手房目前只卖235万

    无论新房和二手房在市面上都是非常抢手的,因为房价有时候的涨跌是不好说的,我们都希望自己在某个地区买的房子有增值的空间,可是近日这北京二手房降价,是因为北京公积金新政的影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二手房价格

    首先有记者对于北京部分地区二手房市场进行了调研,而结果是受调控以及限竞房挤压,目前支撑北京二手房市场的客群主要为刚需购房者。在该背景之下,购房者更具有议价能力,因此,北京二手房跌价不少。从北京9月公积金政策来看,不但认房又认贷,贷款上限还和缴存年限挂钩,对于缴存年限偏短的购房者产生了一定影响。

    二手房降价多少
    二手房降价多少

    在2018年10月北京我爱我家达成的二手房交易中,9月13日出台的最新公积金政策已对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10月北京二手住宅共网签8879套,环比9月减少41.9%,同比2017年10月增长44.1%。今年5月北京二手住宅交易量创下年内高点,6-9月网签量一直稳定在1.5万套左右,但9月公积金新政的出台打破了这一状态,使网签量在10月出现了大幅下滑。

    进入10月后,单日网签量进一步向500套下滑,虽然还没有回到去年不过500套的低点,但市场热度已经回到了一年前的状态。根据10月北京我爱我家的二手住宅成交数据统计,10月北京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55561元/㎡,环比9月上涨3.2%,同比2017年10月下跌2.2%。

    位于房山区建华北里的一套89平方米二手房。该套房最高价格曾高达300万,但目前只卖235万,这300万二手房现在卖235万,大家也是比较关注北京未来北的二手房价的,在最严限购的影响下,想必北京二手房未来的成交量还不会快速攀升,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