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骁龙8150来了 12月4日在夏威夷亮相

    手机的性能好不好,只要明确该款手机搭载的是什么处理器,然而早就有有消息称,高通骁龙将要推出一个全新升级的骁龙8150处理器,现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邀请函曝光,并且宣布高通骁龙8150来了!并表示于12月4日在夏威夷亮相。

    骁龙8150处理器
    骁龙8150处理器

    众所周知,明年的新旗舰手机中,最新的热门处理器必然是高通骁龙8150。然而近日,高通中国官方微博正式宣布,高通将要在夏威夷举办骁龙技术峰会,时间已经定在12月4日,这就代表着高通骁龙8150来了!

    根据安兔兔曝光的信息,骁龙8150会使用三个CPU集群“1+3+4”,CPU频率分别是2.84GHz、2.4GHz和1.78GHz,GPU为Adreno64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36万分。值得注意的是,高通还为骁龙8150首次配备了神经处理单元,用于处理人工智能任务,这是高通旗下首款配备NPU的旗舰芯片。

    其它方面,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的HexagonDSP更新到了696,将会针对视觉处理和机器学习进行了优化;ISP则从Spectra280升级到了380。目前已知明年的三星、小米、一加、魅族等绝大多数的旗舰机均将搭载这一芯片,究竟该芯片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