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人排队哄抢车位 车位是用来停车的不要盲目炒卖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差不多每一个家庭都会有那么一辆汽车的,但是现在汽车越来越多了,停车位却成为了一个难题,比如小区停车位一样。近日,长沙某楼盘千人排队哄抢车位,男女老少一起熬夜排队,只为买到一个车位。

    车位最新价格
    车位最新价格

    如今的车位真的很紧缺吗?或许,有车一族都遇到停车难现象了,特别是在小区里面,因为你没有买到车位,那么自己的车就没有停车之处了。长沙千人排队哄抢车位引发社会热议,更是有专家呼吁理性购买,不要盲目炒卖。

    在售楼部门口长长的队伍望不到头,很难想象这只是为了买一个停车位。业主:反正到我这个位置之前都是早上五点半来的,通宵排队的已经进去了。业主:爷爷,我看你还带了椅子,坐了有多久了?好几个小时了,六点多过来的。

    业主们告诉记者,这发售的车位是小区二期的车位,均价在5万上下,一户限购4个车位。由于只有将近千个车位,业主担心被人一扫而光用作投资。政府在批地的时候也要求在地面建一些公共的停车位,一户到底买多少车位,满足家庭需要,还是去经营,我想政府会慢慢管理。专家表示,政府部门已出台相关规定,要求开发商增加停车位等配套设施,保证业主权益,同时也呼吁市民,车位是用来停车的,应理性购买,不要盲目炒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