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丽江旅游多少钱 丽江最值得去的7个景点

    很多人都想要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而且特别是想去景点比较吸引人的景点游玩,云南丽江其实就是旅游的好选择,但是大家外出旅游都会考虑到费用的问题,那么去丽江旅游多少钱呢?还有丽江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也是要知道的。

    丽江旅游怎么样
    丽江旅游怎么样

    首先丽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一般前往的话都会选择停留几天的,再来就是交通相对便利,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景点游玩,但是丽江最值得去的7个景点不容错过,我们一起来看看!

    去丽江旅游花费

    其实去丽江旅游多少钱是要看个人的实际情况的,例如出发的地点不同在交通上的花费是不同的,还有多少人前往也会影响消费的,行程几天也是要看具体情况才能确定花费的。

    往返丽江飞机票价格大概是1800至2500元,从丽江机场至丽江古城交通费用看你乘坐什么了,大概在80元以内,丽江古城内的东西较贵,但古城外新城区消费水平较低。丽江古城内的餐厅人均价格在100元左右,住宿的话,淡季一般200元左右的客栈。

    丽江旅游景点
    丽江旅游景点

    饮食上的话人均消费约60至100元,不同玩法不同预算,大概总的费用在几千元就能好好地玩上几天了。至于丽江最值得去的7个景点,有木府,尽管它只是一座土司的宅院,但它的奢华与恢宏,并不亚于任何一座王公贵胄的官邸;丽江古城,历史悠久和文化灿烂的名城,也是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镇。

    更有玉龙雪山,主峰还是一座尚未被人类征服的山峰,而众多神秘的传说更是令人对其心驰神往;千龟山,位于丽江市的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黎明乡境内,堪称黎明丹霞风光中的一绝,美仑而美奂;虎跳峡,共有险滩18处,峡口海拔1800米,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徒步探险峡谷之一;拉市海,周边山清水秀,风光秀美,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前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