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破特大传销案 要加入的成员需缴纳3800元

    大家在找工作时最怕的是陷入传销,一但掉入传销后果不堪设想!近日广西破特大传销案件,该团伙采用了“五级三晋制”方式分配人员。据了解,要加入的成员需缴纳3800元,等级分为实习业务员、组长、主任、经理和老总。

    警方破获传销案件
    警方破获传销案件

    传销的存在对社会有很大的危害,大家也经常听说因求职掉入传销,或者以产品吸引人进入传销,很多人都对对传销深恶痛绝。然而,在广西破特大传销案件,只要你花3800元购买一份产品,就获得加入资格,涉案金额超千万元!

    者从办案民警处获悉,“1040工程连锁经营”传销组织对于刚加入的成员,需要缴纳每份3800元获得加入资格,缴纳69800元(直接升为主任级别)“会费”之后就要不断的发展自己的下线“业务员”销售“产品”,但这种“产品”,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产品,且每个人最多可以发展3个直接下线,下线销售的“产品”也算入自己的销售累计数中。

    “每份产品3800元,采取‘五级三晋制’将人员层级划分为实习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业务经理和高级业务员(即老总)。”据警方介绍,目前共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涉案车辆1辆,冻结涉案资金100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