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价格又出bug 廉价机票让网友直呼错过一个亿

    机票是什么?那可是在所有交通工具中价格最高的飞机票好吗?与高铁、火车、汽车相比,机票绝对要高出许多,可是日前许多OTA平台被曝机票价格又出bug,很多航线价格低至几块钱的廉价机票让网友直呼错过一个亿!你有买到这么廉价的机票吗?

    国际机票价格现漏洞
    国际机票价格现漏洞

    根据昨日,也就是11月21日日报道,一个名为“E旅行网”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表明继东方航空机票价格系统出现故障之后,机票价格又出bug,这次发生在携程、飞猪、同城旅游网等多家在线旅行平台,那么这次的机票价格bug指的到底又是什么漏洞呢?

    根据公众号上发布的信息,说是机票价格又出bug,顾客可以查询到一批价格非常低廉的机票,比如重庆飞大阪的跨国机票只要6块钱、重庆飞纽约只要32元等等,这种情况持续了数分钟,这样的廉价机票让网友直呼错过一个亿!

    旅行社希望乘客退订低价机票
    旅行社希望乘客退订低价机票

    早在11月20日晚间九点左右,机票代理商“北京华美逸达国际旅行社”回应表示,机票价格又出bug是由于中国银行外汇牌价系统汇率报价错误,因此才导致了公司在携程、飞猪等OTA平台上投放的国际机票价格出错,目前造成的损失超过500万元。对此,该旅行社希望已购票的乘客可以退票,旅行社可对乘客进行订单实际支付金额一倍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