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将有望回归6元时代

    油价消息又出来了,上一次油价大幅度下跌,不少车主都表示开心,当然这次油价消息也是油价下跌,那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中是不是油价下跌消息呢?就让小编大家车主一个好消息吧,在11日30日,油价将再一次下跌,所以车主加油费用将会减少。

    油价将迎来最大降幅
    油价将迎来最大降幅

    前几轮油价出现了几连涨,甚至进入了8元时代。不过后两轮油价油价调整是下跌消息,油价迎来了年内最大的跌幅。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一轮油价依然下跌,且国内成品油将有回到6元时代,油价继续下跌,想必听到这个消息车主们都很开心了!

    上一轮计价周期中,国际油价跌幅较大,尤其WTI连续十二个工作日收跌,创历史最长连跌记录。受此影响,国内成品油零售价下调幅度创近四年来新高。国际油价再次出现大幅跳水,国内成品油将有望回归6元时代。

    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三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6.13%,当前预计油价下调约266元/吨,折成公升价,汽柴油约下调0.21元升,调价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