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时间怎么算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有好处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来的一款信用产品,花呗不管是在线下或者线上消费都可以的,因此现在不少用户对蚂蚁花呗特别青睐的,毕竟开通花呗非常简单,又方便。但是现在,有用户问花呗还款时间怎么算的。

    花呗怎么开通
    花呗怎么开通

    “花呗”的还款日是收货之后的下个月10号还款,比如3月15日付款,4月2日确认收货,那么在5月10日还款就可以。在本月消费到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这一段时间内,“花呗”是没有利息的。在还款日(每月10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的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比如10月你要还10000元,但是10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0元,在10月14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5000x0.05x4天=10元。

    其实现在好多人都是喜欢用花呗来支付的,大家都知道花呗是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方式,而且还可以支持分期。然而现在,通过以介绍,你应该知道花呗还款时间怎么算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有好处吗?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有好处吗?通常来说是没有好处的,如果用户申请的是分期还款的话,该收的手续费还是会收的,所以只要用户在还款日可以还清债务,不逾期还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