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这款食物火了 韩国掀起冷面热潮

    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着专属于他们的特色食物,据韩媒报道得知,自从今年朝韩首脑会晤过后,朝鲜这款食物火了,自此,韩国掀起冷面热潮生意十分火爆,大量韩国民众都要排着长队才能吃到这款食物,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朝鲜冷面生意火爆
    朝鲜冷面生意火爆

    原来,是因为今年4月,在韩国朝鲜首脑会晤期间,朝鲜平壤冷面是被朝鲜首脑金正恩用于招待韩国首脑文在寅的食物,于是很快,朝鲜这款食物火了,韩国掀起冷面热潮,在韩国当地的冷面馆也迎来了暴增的消费顾客,从那之后,朝鲜这款食物火了!

    近几个月以来,韩国掀起冷面热潮,大量韩国市民纷纷前往当地冷面馆吃冷面,朝鲜这款食物火了,尤其是玉流馆这家冷面馆,作为朝鲜顶级的冷面馆,也成了金正恩当时招待文在寅享用冷面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玉流馆经常招待外国元首及贵宾,久负盛名!

    自从朝鲜这款食物火了,各大冷面馆的门口都排起了长队,有的地方甚至排着40多米的长队就为了吃上一口朝鲜冷面。据最新报道了解到,玉流馆可能要在韩国开分店了,玉流馆的韩国一号店,很可能会坐落在京畿道高阳市的“韩流世界”,以后韩国市民在当地就能吃到正宗的朝鲜冷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