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4s店的这些潜规则你要小心

    贷款的出现,确实是满足了人们在资金方面的很多需求,也解决了资金周转艰难的问题,贷款投资、贷款消费已是常态现象,不仅买房可以贷款,买车也一样,只是买车贷款需要注意什么你清楚吗?稍不留心就会掉坑,4s店的这些潜规则你要小心!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大概所有人都向往有车有房的状态,它通常也体现了一个人的经济能力,但一般情况下,有钱买房却没钱买车了。购房者几乎将所有的存款全款买了一套房,但还想拥有一辆车,那才觉得是完整了,可是没钱买车怎么办?这时候他们大多的选择就是贷款购车了,但贷款陷阱真的是防不胜防,买车贷款需要注意什么事项?这些问题你都要注意。

    现在一些的4s店都会推荐购车者贷款买车,为什么?因为他们买车贷款对4s店其实也是有好处的,4s店的这些潜规则你要小心,如果在买车的同时,也在4s店里解决了贷款问题,那么4s店通常会向购车者收取手续费,通常是5000元左右,而且这笔钱最终也是进了4s店自己的口袋里,而非银行机构。

    贷款买车4s店潜规则
    贷款买车4s店潜规则

    有些朋友会比较关注4s店的贷款购车活动,一旦出现免利息或者是手续费全免的买车贷款活动,一定都会吸引不少消费者,可是4s店的这些潜规则你要小心啊,别到时正式买车的时候,话锋一转就什么都变了,而且就算不要利息、不要手续费,但也没说不要定金啊,4s店买车贷款时会要求缴纳定金,买车后就可以退回定金,但后续到底会不会退也说不准。

    所以碰到以上这种情况,最好是在买车前,先要求4s店以书面形式向购车者确认定金规则。除此之外,买车贷款需要注意什么?最重要的就是车险问题了,4s店的这些潜规则你要小心,一般来说,到4s店买车贷款都被规定必须要购买所有的车险,但其实有些车险没必要买,如果这时候拒绝4s店,通常也会吃闭门羹,这就要看4s店会不会同意了,但必须提醒,这条路较为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