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CEO致歉 就员工更换食品日期标签一事回应

    近日盒马鲜生“标签门”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市民爆料盒马鲜生员工给胡萝卜更换新的日期标签,各大消费者在社交平台上也为此炸了锅,就在今天上午,盒马CEO致歉了,就员工更换食品日期标签一事回应,表示“绝不甩锅”。

    盒马鲜生既是超市,也是餐饮店,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盒马鲜生的APP进行下单购买,是一种新零售业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快递配送。一直以来,盒马鲜生给消费者的印象始终是以“新鲜”为重点,但是直至2018年11月15日,盒马鲜生爆发“标签门”事件。

    盒马员工更换日期标签
    盒马员工更换日期标签

    事情发生在11月15日,一位市民爆料,在盒马鲜生上海大宁店里进行消费时,无意中发现盒马鲜生的工作人员在整理胡萝卜的柜台,该员工将胡萝卜上的旧标签撕了下来,然后再重新贴上新的标签,其中,旧标签是前几天打印并贴上去的,而后来新帖的标签是当天刚打印的。

    后来,在盒马鲜生的回应声明中,就员工更换食品日期标签一事回应,表示这一事件的确属实,涉事员工已经被开除,同时也由管理团队承担此事责任。但消费者由于“标签门”一事也颇受影响,截至11月21日早上九点左右,盒马CEO致歉,在微博上就员工更换食品日期标签一事回应并致歉,“亲爱的每一位用户,向你们深深致歉,对不起!”

    盒马鲜生标签门事件
    盒马鲜生标签门事件

    此外,在盒马CEO致歉的博文中,他也表示招募消费者担任盒马的服务监察员,将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及时向他传达,鼓励热心用户积极报名,而具体的招募方法也会稍晚发布。针对此次标签事件,他表示盒马上海区总经理因负有管理责任已经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