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量用越多越便宜 试点手机流量阶梯定价

    2G、3G网络的时代,流量用的很慢,不过,进入4G网络后,流量用的很快,流量费用高,遭到不少人吐槽。以后不用为流量费用这个问题为感到烦恼,现在中国移动采用了手机流量阶梯定价式。以后用流量用越多越便宜,有7个地方开始试行了。

    移动推出新流量套餐
    移动推出新流量套餐

    想必大家都知道99元“流量不限量”这个套餐吧,最终,被认为是一个套路,现在已经下架了。如今,流量不仅用的快,流量费用也贵。近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一个新的流量套餐,据了解,采取单价模式收费,也就是说流量用越多越便宜哦!

    11月19日,据报道,中国移动将试点推行手机资费阶梯套餐,首批试点包括北京、上海、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和山西,套餐外国内手机上网采取单价模式收费。目前,上海移动用户11月23日可到线上线下营业厅咨询办理相关服务。

    新套餐月使用费为18元,包含80分钟全国主叫分钟数、来电显示,全国被叫免费。套餐外,国内手机上网采取单价模式收费,根据每月国内流量使用量分为4段,价格最低至0.005元/MB(折合5元/GB),用多少就付多少钱,越用越便宜。

    这种阶梯套餐,这意味着中国移动用户的流量费用以后将采用类似于电费、水费的计算方式。但是不同于水电煤气要限制用户浪费资源,这种阶梯计费制是用得越多越便宜。以前用户在超出流量后需要叠加流量包,但是流量包会比较贵。现在实行阶梯定价,相当于在原有流量套餐上叠加了更加便宜的流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