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十大口感好的香烟 这些品牌便宜又好抽!

    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存在我们的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吸烟是危害健康的,但依然是有不少烟民离不开香烟,对于香烟的了解,烟民们都认识不够全面,那么在2018十大口感好的香烟有哪些呢?有哪些是便宜又好抽我们一起看看!

    口感好的香烟品牌
    口感好的香烟品牌

    其实每个抽烟的人都有自己习惯抽的品牌,而且无论是贵的还是便宜的香烟其实都有口感不错的,因为香烟的种类众多,每个人的口味有不一样,对于烟民来说每年花在香烟上的钱是不少的,想要省钱的话当然也是可以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了。

    口感好的香烟

    其实2018十大口感好的香烟有软中华、白沙(软和天下檀香)、大重九9十1、人民大会堂御廷兰香、大熊猫(硬经典)、黄鹤楼(硬1916)、钻石软景泰、南京(九五)、利群(软蓝)、真龙(盛世)。其中中华香烟是大家都熟悉的,软中华烟香清香纯净,独有的梅子酸味堪称一绝,中国最好抽的烟排行榜的第一名当之无愧。

    香烟哪些品牌便宜
    香烟哪些品牌便宜

    但是要说便宜又好抽的话,还要数这些品牌:长白山(777)价格15元,整体上,口味清新、自然,烟香浓郁丰盈、香气优雅飘逸、口感细腻顺滑、回味舒适溢甜,相当不错的一款好烟;黄鹤楼硬金砂,价格15元,这款烟在北方知名度很高;云烟(细支云龙),价格15元,比25元左右的许多细支都好抽;还有红塔山(细支传奇)、红金龙(硬爱你爆珠)等,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