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闲鱼卖二手货被骗 这些二手交易套路要谨慎

    二手交易平台是一个既可以成为卖家,也可以成为买家的地方,不再需要的二手商品,且品相较好都可以放到网上卖,只是这二手交易平台也是个骗子聚集的地方啊!沈梦辰上闲鱼卖二手货被骗,她分享的经历告诉我们,这些二手交易套路要谨慎!

    闲鱼二手交易被骗
    闲鱼二手交易被骗

    据最新报道称,11月19日,知名主持人“沈梦辰被骗”的话题上了热搜榜,直至今天都依旧是热度不减,经过了解发现,竟是因为上闲鱼卖二手货被骗了3000元,她在微博上发长文分享自己遭遇的经历,同时也不忘提醒广大网友消费者,在网上交易要谨慎!

    沈梦辰在博文中表示,有买家想要买她的衣服,但是在对方付款的过程中,买家数次表示无法付款,并称沈梦辰没有开通二手交易,所以无法付款,于是买家建议她联系客服,结果她还没找客服,一个自称“客服”的人就找上她了,说是需要扫码缴纳平台保证金,而且这笔保证金还不低,高达3000元。

    通过上述的经历可见,这些二手交易套路要谨慎了,最终,沈梦辰在“买家”的数次催促下,就匆匆忙忙扫码支付了3000元,原本自称“客服”的人还表示成功开通二手交易后会退回3000元,结果几分钟后,客服表示还是不行,需要更新闲鱼ID,让她再扫码缴纳6000元,这时她才意识到被骗了!

    作为卖家的她,上闲鱼卖二手货被骗,网友们纷纷直呼:“心疼”!但这些诈骗手段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目前属于较为新型的作案手法,只是这些二手交易套路要谨慎,只有了解了这些套路,在交易的时候才能迅速识破对方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