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外卖吃出避孕套 美团赔付70元充值卡男子不满意

    外卖现在人人都是非常吃的,因为方便简单,只需要我们在手机上操作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外卖卫生真的很好吗?你看,现在有男子外卖吃出避孕套,十分恶心,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你还会买?

    外卖卫生成乱象
    外卖卫生成乱象

    外卖成就了懒人,其实这点本身就没有错的,但是由于近年来,外卖卫生问题成为了最大的隐患。如今北京男子外卖吃出避孕套了,导致该男子一直都弄不明白这东西是怎么进去的呢?其实随后是哪国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最后美团表示赔付一张价值70元的充值卡,但是遭到了拒绝!

    外卖吃出异物
    外卖吃出异物

    2018年10月7日,住在北京顺义区李家桥村的郭先生通过美团外卖点了一份麻辣烫。谁知,郭先生就在吃到一半的时候,竟然发现了异物!这个异物不是头发也不是蟑螂,竟然是一个已经打开的避孕套!郭先生彻底惊呆了!“我都不敢相信会是那种东西”。郭先生表示。

    当天晚上22:30,郭先生通过外卖平台,在名为“张亮麻辣烫过桥米线”的商家订餐,总共消费35元。起初,郭先生怀疑这是商家不小心掉进锅里的,但商家透露出的一个细节,让郭先生觉得问题也可能出现在送餐环节。

    “说难听一点,是否存在细菌感染这方面的情况都不好说。(如果)导致身体出现不适,我肯定会向平台或者商家采取相应的手段。”商家告诉郭先生,他们出餐时都会裹保鲜膜。而当天郭先生定的餐分两盒盛放,送到他手里时,其中一盒裹着保鲜膜,而避孕套正是在没有保鲜膜的那个餐盒里发现的。

    说到这里,郭先生觉得自己运气实在不好。因为就在上个月,同样是在美团外卖平台订餐,他吃出了一个苍蝇。“虽然说这是个别事例,但是老集中在我身上,真的怕了。”吃出避孕套后,郭先生把问题反映给了商家和外卖平台,但双方相互推诿的态度,让郭先生十分愤怒。

    美团外卖客服表示

    “这个问题已经反馈给商家监管部门,我们会根据商家的问题对商家进行核实,过后会对它进行排名下降以及绩效处罚。如果商家多次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考虑下架这个商家。”

    商家负责人则称

    “一个饭店里边,这种东西可能出得来吗?这个问题是哪块出现的,我也确定不了。因为我这儿有录像,我没有证据(的话)也不能瞎说。”随后,记者在美团外卖平台查看,该商家拥有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而根据美团规则,如果客户吃出异物,美团会进行先行赔付。美团客服表示,他们可以赔付一张70元的充值赔付卡,并希望郭先生理解。

    “没有什么太好的解决方案,这个东西不是我的,你要想硬把它扣在我的身上,我也承受不了。”商家告诉郭先生,在郭先生举报之后,食药所已经入店检查,正在等待处理结果。

    目前,商家不承认异物和自己有关,而美团的赔付标准也没能让郭先生满意。刘凝律师认为,目前在证据上很难确定是谁的责任,消费者可以将商家和平台一并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