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可靠吗 这些注意事项你必须要知道

    如今人人都会选择网购了,这点大家都已经十分清楚了,网购也养成了一种懒人,只需要在家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了。但是,对于网购,我们常常都会质疑的,究竟网购可靠吗?或许这点才是大家最想要知道的。

    网购防骗知识
    网购防骗知识

    网购优惠多多,如今正是网购的时代,只需要看看手机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了,十分的方便,而且和实体店较比,网购的确是会更加便宜一点,因为网购一点都会有优惠等等,但是是否可靠呢?我们来看看!

    网购被骗怎么办
    网购被骗怎么办

    网购离不开各种的支付方式,其实网购是很可靠的,只不过在支付方面,会有风险出现,因为一些犯罪分子经常利用漏洞来骗取钱财的,所以在支付方面,我们要更加小心谨慎,不要随意的去支付付款,网购虽然没有太大的风险,但是我们也要注意以下这两点。

    网购退款需要验证吗?其实,这是不需要的,因为只要我们去选择退款填写快递单号就可以了,至于问你要短信验证的,那么这些就是骗子了,尤其是不要随便泄露了信用卡的校验码,否则你的钱财有可能被骗走了。

    不要相信低价的网购平台,要知道这点,一分钱一分货,天下永远都是没有免费的午餐,低价网购平台存在着猫腻,利用低价吸引消费者。还有一点,就是要保管好个人信息,不要随便的泄露。网购虽然十分方便,但是我们在网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随意的去游览链接,因为暗藏着病毒木马,这点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