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或迎三连跌 11月30日油价有望回归6元时代

    进入11月,由于国际油价出现持续低迷的状态,然而国内成品油迎来了年内最大的降幅,国内油价基本上已经恢复到7元时代,看到这样的情况,车主们已经开心不已了,当然要是回归到6元那就更好了。根据油价调整新消息得知,下一轮油价或迎三连跌,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分析师怎样分析?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上周五,国内成品油价已经迎来了“两连跌”,这次跌的还是年内最大的幅度,车主加满一箱省下了20元。然而根据我国10个工作日一调价周期的规律,油价好消息又来了!要是按照这样的规律,油价或迎三连跌的概率很大,意思是说11月30日油价有望回归6元时代的说法也存在。

    据悉,11月30日,车主将迎来年内第24次成品油调价窗口。据机构数据,截止国内第1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4.6%,预计30日当天国内成品油对应下调幅度为200元/吨左右。若是这一下调实现,11月将出现时隔三年的“三连跌”。

    回望今年油价跌宕起伏的历史,总共23次调整中,13次是价格上调,9次是下跌,还有一次没有执行。尽管有涨有跌,总体来说油价还是上涨了,汽油上涨了545元每吨,柴油上涨530元每吨。

    进入11月份,国际油价持续下挫。美国WTI更是创纪录的出现12连跌。受国际油价暴跌影响,国内油价也是两连跌,甚至11月16日的油价下跌创4年最大跌幅。国家发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后期全球原油市场供需较为宽松。需关注欧佩克是否会提出减产措施,欧佩克原油供应政策、中东地缘政局势和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变化是影响国际油价的主要因素。

    分析机构表示,目前国际原油市场恐慌性抛售的情况仍在存在。而在强势美元、美国政对待油价的态度让国际油价前景不乐观,可能会进一步辗转探底。但是技术面图形显示,国际油价已经走到严重超卖的状态,随时可能反弹。按照这一情况,下一轮油价不确定因素加剧,下调概率较大。如果11月国内油价出现“三连跌”,国内部分地区92号汽油将有望回归“6元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