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烂尾别墅群转让 转让价8293万元起

    想要别墅吗?其实,在我们心里,都是想要一套属于自己的别墅,但是由于现在的别墅价格极贵,上千万的价格,让人看都不敢看了!然而近日,重庆烂尾别墅群转让引发网友热议,因为价格在8293万元起。

    别墅最新价格
    别墅最新价格

    其实,对于烂尾别墅,有钱的人不想买,没钱的人想买也买不起,所以就造成了这种情况出现。如今重庆烂尾别墅群转让,据悉这套别墅建了22年了,现在将会再次迎来处置,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圣泉花园项目则在沙坪坝区小龙坎旁的平顶山文化公园内,在石小路上,即可看到平顶山上这群烂尾别墅群。该项目原规划为50幢独立式别墅,由原重庆成浩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发,1996年开工建设,基本建成31幢后,成浩公司资金链断裂,停止了项目开发,成为烂尾别墅,被重庆市政府确定为“四久工程”项目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从2006年开始,对该项目先后进行了三次司法拍卖,第一次和第二次的起拍价为8176.03万元、5886.8万元,但无人问津。

    经过两次降价后,2007年,重庆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4710万元底价,拍下该烂尾别墅群。重庆沙坪坝滨江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为沙坪坝区国资企业。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该烂尾别墅群建设仍未启动,继续停工至今。

    居住用地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

    此次挂牌公告显示,圣泉花园项目三块土地面积为67120平方米,即100.68亩,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终止日期为2057年10月31日。其中:一类居住用地面积约34449平方米(规划容积率0.4,建筑密度不得大于25%,绿地率不得小于40%,建筑限高10米,配套垃圾站、公厕、幼儿园),公园绿地面积约20821平方米,市政道路用地约11850平方米,可办理登记手续的土地面积为55270平方米(含居住用地和公园绿地)。

    地上房屋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全部为独立别墅,钢混结构,层高约3米,均为半成品,由于距离修建时间较长,维护情况差,目前房屋墙体破损严重,外观陈旧。

    交保证金后不得随意反悔

    据悉,圣泉花园项目评估价为8293.52万元,保证金900万元,拟按现状以不低于挂牌8293.52万元协议或竞价整体转让。挂牌公告显示,按照要求,意向受让方一旦通过资格确认且交纳保证金,若非转让方原因,出现下列任一情形时,在扣除重庆联交所交易服务费后,转让方有权扣除意向受让方(受让方)所交纳的剩余保证金作为违约金。

    (1)意向受让方提出受让申请并交纳保证金后单方撤回受让申请的;(2)产生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时未参加后续竞价程序的;(3)在竞价过程中以挂牌价格为起始价格,各意向受让方均不应价的;(4)在被确定为受让方后,未按约定时限与转让方签订合同或未按合同约定足额支付交易价款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