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感恩节火鸡 在美国购买火鸡的地点及价格你知道吗

    距离今年的感恩节还有多久呢?仔细算一算,其实不足三天就要到了,每年感恩节,在美国的家庭和朋友间的聚餐中,都会举办一场火鸡盛宴以供人们庆祝感恩节,美国感恩节火鸡大餐几乎成了节日习惯,在美国购买火鸡的地点及价格你知道吗?

    每年感恩节吃火鸡
    每年感恩节吃火鸡

    感恩节是由美国兴起的,是美国与加拿大、希腊、埃及等地共同的节日,它虽没有固定的日期,但每一年的11月第4个星期四就是感恩节,所以今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也就是本周的星期四,就在后天,11月22日,感恩节降临,美国感恩节火鸡盛宴也要开始了。

    当然,在此之前,火鸡的购买是必不可少的,但在美国购买火鸡的地点及价格你知道吗?据介绍,如果是在美国购买感恩节火鸡的话,可以前往美国的中西部地区进行购买,因为在价格方面,中西部的火鸡价格是最便宜的,火鸡以磅为计费单位,大约49美分-99美分/磅不等,一般购买1到1.5磅就够了。

    感恩节火鸡价格多少
    感恩节火鸡价格多少

    另外,美国感恩节火鸡最贵的地区当属东北地区了,那里的火鸡价格高达59美分-1.49美元/磅,是全美火鸡价格最高的地区,但要注意,有些人是不吃火鸡的,为避免浪费,最好在购买前先一一确认并记下不吃火鸡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