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涉嫌套路营销 买月会员扣费199元成年会员

    网购早已成为当下的潮流了,各种的网购平台层出不穷,大家想要买什么东西都会选择在网上挑选一番,小红书应该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平台了,更是能够分享生活的平台,用户也是不少的,但是近日这小红书涉嫌套路营销是怎么回事呢?

    小红书网购会员扣费
    小红书网购会员扣费

    无论是什么平台,现在都有会员制,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想要开通会员购物,这样会比较划算一些,就有一些视频app,开通会员可以免广告,但是在开通了会员之后自动续费让消费者难以接受,这小红书涉嫌套路营销,买月会员扣费199元成年会员是真的吗?

    小红书营销套路

    据了解是消费者庞女士在“小红书”app上,需要购买一款口红,看到会员优惠就在购买会员界面选择了月卡19.9元,在点击购买后跳出支付平台,选择了微信付款方式,在开通免密支付后,跳回小红书app点击购买,然后却发现刷出的界面上是年卡199元。尽管不是自愿消费,但是退款仍然无果。

    这购买了月卡变成自动扣款成了年卡是怎么回事?“小红书”相关负责人表示需要提供消费者订单信息或者联系方式,才能核实处理。之后有工作人员称,小红书会员在支付环节上出现问题,免密支付是可能存在的原因之一。庞女士直言,平台不给退款。而小红书方面却明确表示是可以退款的。有记者在搜索整理发现,关于“小红书会员怎么退”时发现,庞女士的情况并非个案。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商开启付费会员制,部分消费类APP正使用付费会员制“暴力”绑定消费者的情况,也是五花八门。所以对于小红书涉嫌套路营销,大家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一定要确认商品的价格,再进行支付,免密支付陷阱也是要警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