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什么发布 这款梦想神机预计明年5月发布

    不知不觉,还有一个多月,2018年的时间就要用完了,每年的双十一期间,每个手机厂商都会激起一场手机热卖的促销活动。但发现魅族手机品牌似乎有点低调,也看不到有什么活动。不过今年在推出魅族16系列手机的时候,卖得挺不错的,到后来还卖断货了。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魅族的下一款梦想机魅族16S,那么这款魅族16S什么发布呢?

    魅族16S曝光
    魅族16S曝光

    今年下半年,自从苹果秋季发布会举行后,国产推出新手机的竞争力也是非常大,新机一款接着一款,尤其手机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这两款手机相当受欢迎,当然一款魅族16也不懒。现在魅族的16周年的梦想机魅族16S曝光了,那么魅族16S什么发布呢?据说这款梦想神机预计明年5月发布。

    魅族16系列被誉为魅族手机的翻身之作。其实早在今年8月份,一直处于自曝魅族16状态的黄章就迫不及待的透露过魅族16下一代产品的消息,其表示魅族16的续作不是魅族17,因为明年是魅族16周年,所以推出的新产品还是以16为主,而型号也自然是魅族16S了。这款手机最快会在明年的5月份推出。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买到了心仪的魅族16手机,然而今年也快过去了。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魅族的下一款梦想机魅族16S,直接表示魅族16S会采用高通最新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150,也就是骁龙855。算起来,还有大概半年的时间,我们就能见到魅族的下一款梦想神机了。而来自供应链的消息,魅族16S不简单,除了在配置方面有比较大的升级外,在外观上也会有一些变化。

    按照黄章之前的说法,魅族16S会延续魅族16的设计理念,那么在外观上各种刘海屏和水滴屏是不会有了,滑盖,升降式的设计也在之前被黄章给喷了个遍,所以同样不会采用。所以应该还是上下对称边框的造型,但据悉魅族16S这次不会再用直板屏,而是会用上三星专门定制的双曲面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