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酒店推宠物套房 每晚约合人民币1226元

    你喜欢养宠物吗?特别狗宠物,现在很多人都养,有的甚至视同是自己的小孩,同吃同睡,每天都把最好的给它吃,去哪里都带来它,也包括了去旅游。这时候可能有人会说,去旅游入住酒店可以带宠物吗?然而近日,韩酒店推宠物套房了,所以去韩国旅游的朋友们不用担心了。

    宠物套房需1226元
    宠物套房需1226元

    大家都知道有些酒店是不能带宠物的,所以很多人都因为这个原因不去旅游,毕竟去旅游前提下就要入住酒店,特别是几天游,如果带上自己的宠物就无法入住酒店。现在韩酒店推宠物套房,若去韩国旅游就不担心这个问题了,有宠物的可入住宠物套房。

    据韩国《朝鲜日报》18日报道,以前韩国的高级酒店都禁止宠物入内,现在却专门准备了可与宠物一起住宿的楼层或客房,并为宠物提供包括专用饭盒在内的各类增值服务。

    以新世界朝鲜酒店某分店的可携带宠物狗房间为例,不仅地毯换成了瓷砖,而且为与主人同住的宠物狗准备了零食、排便护垫、牵狗绳、饭盆等用品。酒店规定旅客只能携带不超过两只的10公斤以下宠物狗一同入住。类似的服务价格不菲,每晚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26元)起,并至少预定两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