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有僵尸信用卡吗? 你要注意僵尸卡存在盗刷风险

    相信你的钱包里都有一张甚至几张信用卡吧!然而很多朋友对于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满意,因为一般信用卡的额度都是在一千到几千的范围,要是上万的就属于大额信用卡。那么你有信用卡僵尸卡吗?要是家里有的话,那你就赶快注销吧!需要注意僵尸卡存在盗刷风险!

    僵尸信用卡可能影响个人征信
    僵尸信用卡可能影响个人征信

    信用卡慢慢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毕竟央行系统对于个人征信都是查得比较严格的,要是一个不小心,那你的征信就会被影响到。你要知道僵尸信用卡可能影响个人征信,那么你有信用卡僵尸卡吗?赶快去检查一下你的钱包吧!

    说了这么多,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什么是僵尸信用卡吧!其实僵尸信用卡指未激活的信用卡,很多卡友为了拿办卡礼或者是帮银行信用卡部门的朋友完成任务,卡片到手后一直不去激活。你要知道,这种做法是有很大的风险的,毕竟信用卡不激活也是可能会影响个人征信的,甚至可能会被盗刷。所以对于不用的信用卡,千万不要束之高阁,最好是尽快做销户处理,

    信用卡盗刷事件屡见不鲜,特别是那种磁条信用卡的信息很容易被复制,一旦你的个人信息泄露给不法分子,不法分子就会复制你的信用卡,然后激活再盗刷你的卡,给你造成资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