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飞北京只要60元? 官方称售票有效可正常使用

    乘坐飞机出游现在是非常快速的方式之一了,当然大家去往不同的目的地所购买的机票的价格是不同的,一般在旅游旺季和旅游淡季的机票售价是有差异的,可是近日却有广州飞北京只要60元,这么便宜的机票价格是怎么回事?

    广州飞北京票价多少
    广州飞北京票价多少

    每次乘坐飞机出行我们都希望能够买到便宜的机票,所以在有一些特价票出售的时候是非常抢手的,当然机票越提前买的话价格也是会越便宜的,当然想要去某个地方的话,在不同的地点出发所购买的机票会有差异,但是近日这广州飞北京的朋友有福了,因为只要60元就可乘坐。

    广州飞北京机票价格

    据了解17日凌晨,部分网友发帖称,东方航空售票网站疑似出现“bug”,广州到北京经济舱机票价格仅为60元,部分机票价格仅为50元。一名网友告诉北青报记者,他购买的东方航空上海往返广州的头等舱机票,含税往返全价仅为680元,“我到现在都觉得是天上掉了馅饼,不敢相信是真的。”

    对于广州飞北京只要60元的事件,大家都会认为官方会宣布购买无效,退款什么的,但是结果令人意外,东方航空官方微博17日上午通报称,11月17日凌晨东航在系统维护时售岀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东方航空公司称,还将从17日晨购票旅客中选取代表,参加11月30日东航集成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全新A350接机仪式。不得不说类似于这样的好事真的不多,想必大家也很羡慕哪些在东方航空售票网站买到便宜票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