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手表靠谱吗 网上低价出售名牌手表或是骗局

    小编有一个朋友比较喜欢戴手表的,以前在实体店买一个手表,需要几千元,甚至过万元。但是,最近他在网上买了一个名牌手表,才39元,赚大了!只不过,消费网购手表靠谱吗?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让大家知道真相。

    网上购买手表可靠吗
    网上购买手表可靠吗

    网购时代的来临,促使某些商品的价格下跌,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是一件好事。但是,价值决定价格,商品的价格即使再优惠,也不可能给出一个离谱的价格。一个名牌手表售价39元,如此离谱的事情,可能吗?答案显然而知了!

    小心低价名牌手表骗局
    小心低价名牌手表骗局

    或许,有些消费者称,“自己在网上看到的名牌手表,从外形来看,的确是很漂亮。收到货之后,与正品手表的相似度非常高。”其实,即使如此,只能说这个手表是高仿,但并非正品。甚至,有些手表用了几天之后,就坏了。

    假如这些手表坏了,因为是通过网购途径购买的,根本就无法免费维修。其实,这些手表都是三无产品,根本就不值得购买。而且,这些低价手表,自称是名牌手表,显然就是忽悠消费者的。甚至,还有可能是骗局,比如收钱之后不发货。

    个人认为,低价买高价值的物品,这是不现实的。毕竟生产高价值的商品,需要一定的成本,相信每一个人都不会做亏本生意吧?所以,希望各位消费者谨记,如果遇到低价名牌手表,一定要避开,以免被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