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吃出3颗牙 相关部门对工厂及生产肉饼进行调查

    麦当劳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特别一些年经人,平常在家懒做饭就干脆出来吃麦当劳算了,来到麦当劳最少不了的就是吃汉堡包了,也只有汉堡包能填饱肚子。近日,日本一则麦当劳吃出3颗牙引了关注,网友纷纷表示太恶心了。

    麦当劳卫生存在问题
    麦当劳卫生存在问题

    在外面就餐时吃到恶心的东西该怎么办?相信顿时食欲全没有了。日本这则麦当劳吃出3颗牙事件是怎么样的呢?原来有一名男子到一家麦当劳吃汉堡包,吃着吃着竟然发现三颗牙齿,开始以为是其他东西,没想到的是人的牙齿,让他感到恶心极了。

    近日,在日本却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日本的一名男子在麦当劳点的汉堡里面吃出了三颗牙齿,实在是令人作呕,该男子是吃着吃着突然发现嘴里有嚼不动的硬物,之后一看是三颗牙齿,直接就没有hold住啊!事件在网上曝光之后,便引发了网友得关注,有的网友说,这简直就是细思恐极啊!

    据悉,男子将视频在网上曝光之后,麦当劳已经道歉,并且展开调查。经过判定后,确定汉堡里混入的异物是3颗大小在4~8毫米的人类牙齿。但麦当劳对制作面包的爱知县工厂及生产肉饼的美国工厂进行了调查,但仍未查出混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