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坑酒店开业 最贵套房平日价每天预计6万余元

    这几天朋友圈内都被“深坑酒店”刷了屏,从名字上看,这家酒店可能是建在坑里的,经了解发现,果不其然,它还真就是深藏在地下88米的酒店,日前深坑酒店开业了,你知道在那里住一天有多贵吗?最贵套房平日价每天预计6万余元!

    根据报道介绍,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被称为“深坑酒店”,两天前,也就是11月15日,这家深坑酒店开业,地址就坐落在上海市松江区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里边,所处的位置原本是日本侵略者的采矿场,为了填满这个深坑,上海世茂集团决定从这里打造起一家酒店,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它终于完工了。

    深坑酒店的入住费用
    深坑酒店的入住费用

    历经12年,深坑酒店开业意味着上海又多了一处地标建筑,它更是被美国国家地理称为“世界又一大建筑奇迹”,没错,中国再造建筑奇迹,深坑酒店有地上2层,地平面下16层,地下还包括水面的两层,在水面的客房里,透过玻璃就能看见水族馆,这体验实在是太神奇了!

    深坑酒店对面的悬崖峭壁上,配备有新开发的主题乐园,既有空中索道,又有空中玻璃栈道。深坑酒店的一层有瀑布观光电梯,酒店的顶层还有一个观星台,看星星、看月亮再适合不过,还可以在那里来一场浪漫的求婚或是举办一场盛世酒会。更重要的是,它的入住价格不菲。

    在酒店房间售价方面,自深坑酒店开业后,洲际集团将对该酒店进行管理,深坑酒店的房型具体售价以及相关的优惠,稍后也将会由洲际集团对外公布,但据透露得知,深坑酒店最贵套房平日价每天预计6万余元人民币,全部是处于水下的VIP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