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集赞促销又反悔 168元自助晚餐券不予兑换?

    随着网络的发展,点赞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平常在微博或者是微信、qq当中都是有点赞的功能的,现在使用微信的人有很多,总是能够看到一些人转发集赞就能获得某样商品的活动,近日就又看到有人转发酒店发布集赞的活动,但是这酒店集赞促销又反悔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酒店集赞促销

    据了解是11月15日,近日,在湖北武汉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就开展了一个集赞送168元自助餐消费券的活动,原本活动要求是集满80个赞就可以兑换一张价值168元自助餐的消费券的,但是在看到来者人群之后,酒店集赞促销又反悔了。

    酒店微信集赞活动
    酒店微信集赞活动

    于是就有400名政法大学生积极维权。甚至动用打榜技术参与维权。为使更多人了解到维权的事因与经过,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逐步安排微博、知乎话题、微博热搜、知乎热榜,热度直线上升。最后经过警方和消协调解,酒店答应按承诺给券。很明显这次酒店的活动是面对广大群众的,并且活动页面中也没有明确写明受众群体,所以酒店最后只能履行义务。

    对于酒店集赞促销又反悔,168元自助晚餐券不予兑换,学生们勇于维权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大家对于此事件还是有不一样的看法的,有人说这种虚假宣传很难监管,部分人选择息事宁人,做为政法学院的学子合理合法维权,是为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我们的生活中类似于这种集赞活动不少见,很多时候都有可能遇到对方反悔的情况发生,大多数人都不会想到要用法律来对自己维权。所以看到此事件之后,在遇到这种情况的话要懂得维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避免造成自己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