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可以还花呗吗 告诉你“以贷还贷”不划算!

    众所周知,借呗和花呗都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所以两者在很多地方还是有相似的。有很多人双11购买了很多东西,在花呗上花费了一大笔金额,但是在还款上遇到困难了,所以问到借呗可以还花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用借呗还花呗划算吗?
    用借呗还花呗划算吗?

    借呗和花呗相似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它们的性质是完全不一样,花呗是属于消费产品,可以消费后还款的,而借呗就属于贷款产品,还不是人人可以开通的那种贷款口子。那么借呗可以还花呗吗?老实告诉你“以贷还贷”不划算!

    很多人想了解借呗可以还花呗吗?小编在这里明确告诉你,借呗可以还花呗,并且操作方法很简单:申请蚂蚁借呗,下款后提现到余额或银行卡,再还花呗账单。但你要知道,借呗没有免息期,从下款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按天收取。要是用借呗还花呗的话就太不划算了。

    当然,要是遇到很急用钱的话,那你选择借呗还花呗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借呗是随借随还非常方便。但要是选择这个还款方法的话,那你就得要了解清楚借呗的利息问题。目前借呗日利息万分之1.5-万分之6,举个例子,借款人贷款10000元,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算,那么每天的利息就是5元,借呗5000元,每天利息则是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