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感恩节是什么时候 感恩节礼物排行榜

    半个月前,刚过完一个西方的节日,经过了中国的双11购物节,有一个西方传统节日又要到了,它就是感恩节,顾名思义,这是个以“感恩”为主题的节日,那2018年感恩节是什么时候呢?2018感恩节礼物排行榜是不是也该备上了?

    感恩父母送什么礼物好
    感恩父母送什么礼物好

    感恩节,它在西方也叫火鸡节,源起于美国,是美国的传统节日,但后来主要流传于北美国家,加拿大、希腊、巴西、埃及等地也都有感恩节,至于在中国,感恩节是什么时候呢?据我们了解所知,感恩节没有固定的节日,而是被定于每年11月的第4个星期四。

    感恩节送什么礼物贴心

    今天同样是星期四,可感恩节还没来,因为这是11月的第三个星期四,那么由此看来,下个星期四就是感恩节了。从时间上看,11月22日便是今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也是今年在中国的感恩节。感恩节大多都是以赠送礼物的方式向想要感恩的人表示感谢,那今年感恩节礼物排行榜上都有什么礼物呢?

    感恩节礼物有哪些
    感恩节礼物有哪些

    1、丰盛晚餐;2、纪念册;3、茶具;4、一瓶好酒;5、棉衣;6、围巾;7、按摩设备;8、数码产品;9、肖像塑像;10、情侣戒指;11、盆栽;12、艺术陶瓷相框;13、萌宠化妆镜;14、暖手宝;15、手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