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青春版亮相 红蓝双渐变色亮眼你想要吗?

    大家都知道荣耀手机是专门为年轻人而做的,因为这也属于是一款游戏手机,荣耀是华为旗下推出的品牌,备受关注。然而近日,消息指出荣耀10青春版亮相了,引发热议,外观红蓝双渐变色亮眼。

    荣耀10配置
    荣耀10配置

    好消息出来了,如今荣耀10系列添加新成员了,在11月21日将会在北京正式发布,今天是荣耀手机官方推送了预告视频,网友纷纷点赞。现在荣耀10青春版亮相,不知道这款手机是不是你想要的呢?

    视频中荣耀10青春版打出“无渐变不青春”的口号,冷峻的渐变蓝、热情的渐变红两款配色亮相,均采用上浅下深的渐变色过渡设计,比较亮眼。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来看,荣耀10青春版采用6.2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机身三围尺寸为154.8×73.64×7.95mm,提供白、黑、蓝三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荣耀10青春版可能会搭载麒麟710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配备4/6GB内存+64/128GB存储,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20mAh。该手机依然由荣耀手机青春大使朱正廷代言,根据市场定位在千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