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不还钱会怎样 网贷逾期不还会上征信么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网贷,不用不好意思向朋友借钱,而且,不会欠人情。直接申请网贷就解决问题了,方便快捷!当然,在众多网贷平台也会出现“老赖”。有些人申请网贷后,逾期不还,那么,你知道网贷不还钱会怎样吗?相信你知道后就不敢不还钱了。

    网贷逾期不还遭电话催收
    网贷逾期不还遭电话催收

    做生意或者其他的原因资金一时不周转,想借钱,向亲戚朋友借钱他们也会借,但会欠下一个人情债。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还不如申请网贷,又不用欠人情,放款又快。那么,如果网贷不还钱会怎样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网贷逾期后果

    1、电话催收。包括本人和通讯录里的联系人。对于催收的来说,通过联系其他联系人对本人造成压力。不过对于那些欠网贷不还的人来说,他们会觉得让自己很没有面子,他们一边不接催收电话,一边咄咄逼人的说,有本事给我本人打电话。

    2、罚高额利息。无论是申请哪种网络贷款,一旦出现贷款债务还款逾期的情况,放贷机构除了会第一时间通知借款人及时偿还贷款债务之外,还会按照相应的标准计收罚息(部分产品还有违约金)。

    3、以后申请贷款难度会增加。前面已经提过了很多小贷产品都在申请或者筹备接入央行征信。而且在欠款纠纷中,贷款债务逾期不还也会影响第三方征信评分,日后再想在其他贷款平台上申请贷款就相当困难了。

    你知道网贷逾期不还会上征信么?有些平台会上征信系统的。征信有人民银行官方征信系统,和民营的网贷征信系统。大多数网贷都不上人行征信,但都上网贷征信系统。一个网贷平台有贷款或有逾期,其他平台也能看到,然后会拒贷。逾期严重者会进入互联网征信黑名单,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您的逾期行为严重影响您办理其他各类金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