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北上广的人还能做什么 分享几个小县城的创业项目

    法国有巴黎,英国有伦敦,而中国有北上广,所有背上行囊奔赴北上广的年轻人,或许因为亟待绽放,又或许,只为赚钱买房娶新娘,但最终选择离开北上广的人还能做什么呢?回到老家的小县城就要藏起本可成就翱翔的羽翼吗?这里分享几个小县城的创业项目,要知道,逃离北上广也依旧可以精彩、可以绽放。

    逃离北上广回家做什么生意好
    逃离北上广回家做什么生意好

    从很早之前就听说,所有做着梦的人都去了北上广,回来的时候也各有各的活法和成长,北上广作为中国的一线城市,生活、事业的压力异于普通城市,不少人在喘息之间忽然惊醒,做出逃离北上广的决定,却不知道离开北上广的人还能做什么?要真这么想,那就真的错了,快来看看小县城都有哪些活法?

    推荐小县城创业项目

    开茶楼,茶楼自近几年开始在各大小县城顺利崛起,这些现象绝对是早前从没有出现过的景象,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茶余饭后前往茶楼与好友喝着茶,聊聊琐事,也成了县城人民的生活乐趣,谈笑风生早已不是北上广人民的专利,所以茶楼绝对是个值得考虑的投资项目,茶楼的投资成本在前期的时候会比较高,但用心且专业的服务也将能让生意更火爆,盈利不是难题。

    小县城火锅店创业项目
    小县城火锅店创业项目

    种植花卉,目前的花卉市场其实是非常活跃的状态,在小县城更有利于花卉的种植,加之市场对于花卉盆景的需求是越来越大,定期更换盆景,且分季节来更换不同的花卉,从小县城将花卉培植业送上大城市的市场,其实指日可待,因为对于大城市中的消费者而言,小县城的花卉盆景更鲜活、更纯朴、更具魅力。

    火锅店,现在我们看到琳琅满目的火锅店都普遍是在大中城市,而类似于小县城这些地方,火锅店的开发并没有那么普及,你说离开北上广的人还能做什么?离开了北上广的人,就应该把北上广好的创业项目带回到自家小县城发展,很多从一二线城市回到老家的人,嘴馋火锅却找不到火锅店,这可不就是发展的机遇?不仅满足了从外面回来的工作者,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大半辈子都生活在小县城里的居民。